首页 > 资本

万事达28.5亿欧元收购Nets旗下支付平台

2019/08/07 16:17      DoNews 翟继茹  


  8月7日消息,据彭博报道,万事达(Mastercard Inc.)将以28.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丹麦网络公司Nets旗下的一个支付平台,来推动其支付业务的快速发展。据了解,这将是万事达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收购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内完成。

  万事达在一封表声中明称,通过此次收购,它将获得一个电子账单平台、清算和即时支付服务。万事达首席产品和创新官Michael Miebac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实时是真实存在的,它就在这里而且还在不断增长。我们发现,在全球一些最具创新和最具活力的支付市场中网络是一项根深蒂固的业务。”

  此前,万事达已经收购可识别欺诈行为的Ethoca公司、销售终端支付供应商Vyze和跨境支付网络Transfast。(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