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宾果体育获500万天使轮投资

2019/08/08 10:10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青少儿体育教育品牌宾果体育获500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后,资金主要用于线下场景拓展、产品服务升级和团队人才优化方面。

  宾果体育大本营在杭州,前身是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创办于2008年。十年后,品牌升级为宾果体育,受众主要面向3-16岁的青少儿,共拥有4家直营门店,累积服务超过1万组家庭。旗下拥有三大服务场景——青少儿体育培训场馆“Bingoland”、运动到家“Bingo到家”、运动进校“Bingo入园”。

  宾果体育创始合伙人兼CEO饶星星介绍,Bingo到家、Bingo入园的业务核心是围绕需求匹配以及效率环节进行的优化与升级,针对社区和校园两大场景,解决孩子运动空间不足、产品不全、保障不高、时间不多等痛点需求,目前在杭州已经超过20个学校进行试点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