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星巡智能完成8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19/08/13 10:22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中国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星巡智能宣布已于近日完成800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猎豹移动领投,天奇资本跟投。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账以及股权变更完成,格物资本作为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更早前,星巡智能还获得了来自千橡欣怡、天善元新的天使轮投资。

  星巡智能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嵌入式计算机视觉技术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通过软硬件一体化AI视觉交互产品开发以及功能定制,为智慧家庭物联网提供一站式AI技术服务和产品,将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到真实应用场景,打造真正普惠千家万户的人工智能产品。

  星巡智能拥有行业前端的人工智能视像核心技术,并专注于打造嵌入式AI视觉系硬件产品,以此达到“用AI为生活点睛”的核心理念,公司已在CES发布了首款针对家庭市场的SIMCAM家用安防AI摄像头,今年6月开始正式销售出货,凭借创始团队长期积累的海外渠道能力,截至目前已经销售数万台,单季营业额过千万,而今年内星巡还将面世数款基于前端AI的消费级视觉系硬件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