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启愈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9/08/13 09:32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启愈生物完成君度投资和沃生资本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了解,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主要项目的临床前开发。

  公开资料显示,启愈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大分子生物药研发的公司, 注册于上海自贸区,并获得天使投资。启愈生物的目标是针对中国和世界的难治癌症、自身免疫疾病和代谢疾病等疾病领域开发治疗新药造福患者。

  公司拥有抗体药研发的多个技术平台包括噬菌体展示技术平台、杂交瘤抗体技术平台和单域抗体平台等。其中,杂交瘤抗体人源化平台能够克服免疫耐受,成功完成了数个多跨膜区抗原的项目;噬菌体展示平台是合成人源库平台,用于双特异抗体筛选共同轻链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