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百奥赛图完成5.43亿元D轮融资

2019/08/08 08:33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北京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百奥赛图”)宣布完成总额5.43亿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寿大健康基金和国投创业领投,C轮投资方招银国际、本草资本,以及百奥赛图管理团队共同参与投资。据了解,本轮所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和服务升级,以及抗体生产服务基地建设等领域。

  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沈月雷博士2008年在美国创立,并于2009年在北京成立的综合性生物技术企业。经过11年的发展,百奥赛图已成长为提供生物药临床前一站式研发服务的综合性CRO公司,服务领域涵盖基因编辑模式动物定制服务、独立知识产权的疾病动物模型繁殖与供应、药理药效及PK/PD等临床前服务、以及抗体药物研发外包服务等。据了解,未来还将延伸到抗体生产工艺研发和CMC服务领域,实现抗体药物研发服务流程的全覆盖。百奥赛图在北京、上海、江苏海门、美国Boston等地设有子公司和分支机构,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建立独特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平台和研发服务平台,为全世界生物医药企业提供差异化的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