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人工智能基层医疗服务商至真健康获数千万A轮融资

2019/08/07 11:18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据亿欧报道,人工智能基层医疗服务商至真健康宣布完成由金浦产业投资基金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进化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基层网点拓展,市场及运营体系升级和产品研发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成立于2015年,至真健康是一家专注眼科的科技医疗服务公司,公司凭借眼科影像的大数据积累、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软硬件强大的工程能力,为行业提供优质、平价的眼病智能筛查服务,同时提供远程阅片、远程会诊、远程筛选和临床辅助工具四大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于2018年11月推出了全球首款便携式智能眼底相机。

  至真健康CEO代黎明表示:“在金浦资本的加持后,业务场景落地方面会更加深入和广泛,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于产品研发的领先以及运营的服务投入力度,在产品端融入更多的智能算法,做出更多场景拓展以及应用创新,进一步加大产品工艺的打磨以及设计,提高产品实用性,强化产品在实际场景当中的使用以及服务效能,推动公司产品在整个行业当中的服务能力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