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拓课云完成数千万A1轮融资

2019/08/07 11:18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今日,在线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供应商、实时音视频应用服务商拓课云宣布已完成数千万A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前海与君资本领投,高思教育、水木清华校友基金、英诺天使基金跟投。拓课云创始人&CEO范旭宇表示,新一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核心技术的持续投入、产品服务的升级迭代和市场推广。

  拓课云通过可适用于网页、App、微信小程序等诸多环境的PaaS层SDK和SaaS产品服务,为教育培训机构、科研院校等各领域用户提供了便捷、完善的在线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现阶段,已有近千家教育机构使用拓课云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代表客户包括gogokid、高思教育、掌门1对1、阿卡索、精锐教育等,续费率达99%。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