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磐霖资本主投健身服务新零售提供商Happy Cycle Pre-A轮融资

2019/08/12 10:43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8月12日消息,磐霖资本主投了武汉地衣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Happy Cycle”)Pre-A轮。

  Happy Cycle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基于动感单车运动的健身服务新零售运营商。Happy Cycle依托于移动互联网,用音乐、游戏、视频、社交等娱乐元素打造智能化的新型健身场景,输出高品质动感单车健身课程,让用户在一场视听盛宴中享受健身服务,达到健身目的。

  近年来,随着健身意识的觉醒和健身文化的形成,健身消费逐渐成为消费升级浪潮中一个相对主流的消费市场;而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使得健身行业在科技和资本的助推下,也产生从品类到模式,甚至业态的创新,大量的私教俱乐部、新型智能健身房等涌现,整个健身产业步入到泛娱乐化“轻健身3.0”时代。

  “轻健身3.0”是继小团课、智能装备/特色器械的健身模式之后,健身供给端革新的结果,围绕硬件氛围、课程设计等方面实现智能化、社交化、娱乐化,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以娱乐驱动叠加数据辅助的Happy Cycle则是当下“轻健身3.0”健身军团中的一员。Happy Cycle通过自主研发的课程、各种游戏环节设计以及各种骑行场景打造,激发大众对健身的兴趣,捕获大量健身人群,实现快速复制,在武汉为核心的中南地区,掀起动感单车健身热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