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阶形网络科技获线性资本和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数千万A轮投资

2019/07/08 11:44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专注于碎片化信息智能分析的阶形网络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主要为线性资本和红杉中国种子基金。

  据悉,阶形网络科技长期专注于研发面向全域APP推送通知的语义分析智能处理技术。面向消费者,该公司推出了安卓碎片化信息聚合APP,名为“一知”。

  官网显示,阶形网络科技位于杭州,团队由几十名富有经验的产品研发工程师组成,致力于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核心技术,优化用户手机信息聚合的综合体验,阶形网络科技的战略目标产品是移动端内容社交APP,首先打造一个用户碎片化信息一站式聚合的平台,进而引导用户内容分享以增强用户体验,从而构建以内容为基础的社交关系链,最终形成有机的闭环社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