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森亿智能获腾讯、国药资本2.5亿C轮投资

2019/07/03 10:51      投资界  minata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日消息,国内医疗人工智能企业森亿智能宣布完成2.5亿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国药资本跟投。据悉,森亿智能成立三年,累计融资额超过5.5亿元。

  首先,智慧医院建设已成为医院发展的必然趋势,森亿智能通过自身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将AI与医院信息化建设深度融合,赋能智慧医院建设。

  在2016年4月成立之初,森亿智能以中文医学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起家,以医院对科研数据的需求为切入点,将AI+HIT深度融合并打造了第一款智能化科研平台产品。该平台以挖掘临床医疗数据为核心价值,产品上市一年后,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上海新华医院、重庆新桥医院等全国三十余家医院落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