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UU链游”获知初资本战略投资

2019/08/08 11:11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近日,UU链游宣布获风险投资机构Initial Capital(知初资本)的重量级战略投资。

  UU链游是一家全球链游聚合和资产交易平台,依托前沿的区块链技术和共识价值社群理念,致力于让游戏资产自由流动,帮助亿万玩家进入"玩游戏能赚钱"的时代。

  Initial Capital是一家拥有五年历史的专业早期科技项目投资机构,曾投资影创、三节课等知名项目,近期关注区块链相关投资方向,此前曾投资娱乐导购平台好玩吧。Initial Capital投资负责人透露之所以对UU链游项目启动重量级战略投资,主要基于以下两个因素:

  首先,是看好全球在线游戏业区块链化的历史性机遇。Initial Capital相信链游在网游之后出现是历史的必然,它重构在线游戏行业的生产关系,通过资产的确权、稀缺性验证确保玩家在公平透明的环境下游戏,通过游戏资产的自由创造和交易,让广大社群共享游戏生态的红利。这一历史性转变将把每年万亿级人民币的游戏市场提高到数十万亿级交易规模,必将造就庞大的商业新生态,而UU是目前唯一一家对链游思想有深刻认知并全力实践链游理念的专业平台。

  其次,是认可UU核心团队的战略能力和执行能力。UU平台的核心开发者遍及新加坡、韩国、中国,核心创始成员在游戏行业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积累,曾运营过千万级DAU的游戏产品,同时在区块链产品和技术领域拥有多年的实战经验,愿景远大,思路清晰,执行有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