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斯微生物完成近亿A轮融资

2019/08/12 09:31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斯微生物2019年7月完成近亿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张江火炬创投、珠海隆门叁号、久友智慧、伊泰久友和芳华投资,天使轮投资方龙磐投资追加投资,探针资本担任本轮财务顾问。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斯微生物mRNA 药物GMP生产中心建设,开展在三家医院的临床试验及个性化肿瘤疫苗项目IND申报工作。斯微生物将同步推进后续管线的前期研究。

  利用最新的mRNA技术,针对肿瘤新生抗原(neoantigen)提出的肿瘤的个性化mRNA疫苗成为针对肿瘤患者进行个性化治疗的有效方案。

  斯微生物的mRNA疫苗,是将体外合成的编码新生抗原的mRNA片段,经过纳米材料包装后,递送到人体细胞中,在人体内完成后续的翻译过程,表达出患者特异性的新抗原激起人体自身的免疫反应,让免疫系统可以识别并杀死携带有新抗原的肿瘤细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