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研究发现:半数英国人性生活中假装高潮 原因是对自己的表情感到尴尬

2019/08/13 16:24      快科技 斌斌  


  近日据外媒报道,LELO的一项新调查发现,近一半的英国人因为对自己脸部表情的自我意识而假装高潮。

  在激情迸发的时刻,你最不应该想到的是你的脸,但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许多英国人对自己的表情有着自我意识。

  在调查中,LELO询问了4000名男女性生活,发现64%的英国人假装高潮,其中49%的人承认这是因为他们在高潮时脸上表情的尴尬。

  LELO的性专家凯特·莫伊尔(Kate Moyle)说:“人们假装高潮的时间太长了,问题的一大部分是我们在使围绕性的对话正常化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很多人都觉得他们认为自己的伴侣会期待性高潮,这是因为我们没有接受过关于更现实的性期望的扎实教育。”

  可悲的是,研究结果还显示,那些对自己在性生活中所做的表情有自我意识的人也最不可能达到高潮。

  为了帮助人们对自己高潮时的表情感到更加自在,LELO在伦敦推出一个了照相馆,鼓励参加者捕捉假装高潮时的表情。

  莫伊尔女士解释道:“我们真的希望这个照相馆能在推动关于性、性快乐和性高潮的对话中发挥作用,打破‘假装’的污名,帮助人们想出如何对自己的快感负责并享受更多的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