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Meesho完成Naspers 领投1.25 亿美元融资

2019/08/14 14:30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4日消息,印度社交电商公司Meesho 近日完成了一笔 1.25 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Naspers 领投,Facebook 及老股东赛富基金、红杉资本、顺为资本、RPS、Venture Highway 跟投,沃达丰集团前任首席执行官 Arun Sarin 也以个人身份参与本轮融资。

  据了解,这是Facebook 在印度市场的首次投资,也是印度社交电商赛道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笔投资,将帮助公司加速获取社交卖家群体,确立市场领先。Facebook 给公司带来的品牌背书将使 Meesho 进一步覆盖到印度二三线城市和乡镇用户的广阔市场,而这部分印度用户是传统 B2C 电商目前难以触达的。

  Meesho 是印度社交电商市场领先者。Meesho 平台将数以百万的印度社交卖家与大量分散的商品和服务供应商连接起来,并提供物流、支付等工具,帮助这些卖家能简单有效地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在 WhatsApp、Facebook 和Instagram 等平台上进行宣传与销售。

  Meesho 已在印度 700 个城镇内建立起了数百万的社会卖家网络,这个网络为平台上的 15000 家供应商提供了一个新的分销渠道,让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通过电商更高效地触达到广大的印度普通消费者。Meesho 目前主要侧重服装、家居、美容健康和数码 3C 等品类的产品。公司希望在 2020 年将平台上的卖家群规模扩张至 2000 万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