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野兽生活”完成众海投资千万元首轮融资

2019/08/14 09:18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4日消息,野兽生活(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野兽生活”),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众海投资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供应链升级和市场推广。

  野兽生活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首家倡导低碳水健康饮食生活方式的公司。旗下有2个子品牌:

  ——“理想燃料”,针对核心减脂与健身人群,主打防弹咖啡、能量棒、膳食纤维补剂等功能性食品;

  ——“丢糖”针对追求健康饮食的大众人群,对高淀粉高糖分的主食、零食等进行无糖化改造。

  野兽生活深耕用户服务,全网粉丝60万+,付费用户累计14万。目前,月度GMV近千万元,同比增长430%,预计2019年全年营收将超过1亿元。

  传统减脂品牌,大多只关注短期效果,属于体验式消费,用户生命周期短,流失率高。作为新兴健康饮食品牌,野兽生活的月复购订单已超过40%,营销费用仅占GMV的10%,从2017年6月至今持续盈利。这是野兽生活的首次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