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钱方好近完成2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2019/08/14 09:18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4日消息,数字支付创业公司钱方好近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由原有投资者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经纬创投领投,印尼电信投资部门MDI Ventures、乐天资本(Rakuten Capital)以及VentureSouq也参与这轮融资,成为新的战略投资者。

  钱方好近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最大全球合作伙伴,能够让后者为全球的商户处理支付交易。钱方好近创建于2012年,首先在中国上线,因其基于二维码的技术而出名。钱方好近的产品包括端对端线上和线下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外卖和客户忠诚度计划等附加服务。钱方好近称,公司已为逾120万商户提供服务,处理了逾10亿笔交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