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共担安全使命,共创产业未来 网络安全产业担当与发展高峰论坛召开在即

2019/08/19 17:15      IT产业网   


  8月21日,在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上,第三届网络安全产业担当与发展高峰论坛将隆重召开,论坛以“共担安全使命,共创产业未来”为主题。届时,网安领域骨干企业及创新型企业,包括CEC中国电子、上市安全企业、IT综合型企业和其他知名安全厂商,共同出席此次会议并就主题展开深刻讨论。

1566204029163868.png

  论坛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我国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进程中,网络安全的基础性、关键性支撑地位愈发突出。面对这样的新形势,各产业方必须担当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服务和支撑网络空间安全的国家战略。

  当前,信息安全是网络发展的要害,安全核心技术也一直受很多国家的重视。但目前,我国的部分核心技术、核心元器件都还依赖进口,这给我国网络安全乃至国家安全都带来一定风险。在这个建设网络强国的机遇期,尽快突破核心技术,成为网信产业发展的关键。

  为此,此次论坛的主题确定为“共担安全使命,共创产业安全”。论坛相关负责人表示,担当的前提就在于,要将本质安全与过程安全进行深度融合。近些年来,中国一直着力打造“本质安全”,但本质安全只是应对后门与漏洞必不可少的基础,要以国家为目标打造整体的网络安全保护体系,还需要本质安全与过程安全的深度融合,这对过程安全的厂商来说,既是一次机遇又是一次挑战。

  届时,来自全国的网信领域骨干企业及创新型企业,包括 CEC 中国电子、上市安全企业、IT 综合型企业和其他知名安全厂商共计约 100 余家,通过网络安全新兴领域科技创新和信息化与网络安全深度融合等两大圆桌对话,探讨网信领域技术“掐脖子”的解决方案,以及代表技术前沿方向的本质安全与过程安全深度融合等热点议题,为网信产业发展和国家网络安全建设担当其责任,积极迎接挑战,拥抱变革,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快速发展。

  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全球盛会,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和奇安信集团主办,旨在打造世界级的网络安全产业交流平台,推动全球范围内政、产、学、研、用各界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1566204012104738.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