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数据分析服务Splunk超10亿美元收购SignalFx

2019/08/22 08:39      腾讯科技   


2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数据分析软件公司Splunk周三表示,将以约10.5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价格收购私人持股的云计算软件公司SignalFx。Splunk股价在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上涨7.4%,至137.99美元。

  Splunk希望,通过支持其客户使用SignalFx的产品来实时监控数据中心和应用,将提高自身的产品能力。

  Splunk首席执行官道格·梅里特(Doug Merritt)在公告中表示:“收购SignalFx将使Splunk成为大规模监控和观测领域的领导者。”此外,这笔交易将为客户提供一个可以监控“整个企业应用生命周期”的平台。

  这笔交易的金额中包括60%的现金和40%的Splunk普通股。该公司预计,交易将于2020年下半财年完成。

  此外Splunk报告,第二季度亏损为1.008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由于更高的运营费用亏损1.035亿美元。(腾讯科技审校/陈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