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再获殊荣 !众盟数据创始人兼CEO广宇昊获“年度影响力人物”大奖

2019/08/26 09:11      IT产业网   


  8月23日,被誉为“行业创新风向标”、中国高端行业互动交流平台的科睿国际创新节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大会由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广告协会、北京广告协会指导,科睿国际创新节组委会主办,会议以“睿耀时代创新,探索智慧世界”为主题,旨在表彰创新、推动创新、引导创新,推动企业建立创新思维理念,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其中,“科睿奖”无疑是本届创新节最为耀眼的部分,其汇聚了当前中国各领域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品牌、先进个人、技术产品和先锋案例。在备受瞩目的年度创新企业及人物奖项的颁奖环节中,众盟数据在上千家企业、机构当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创新影响力公司”奖项,与此同时,众盟数据创始人兼CEO广宇昊先生荣获“科睿年度影响力人物”大奖!

  据悉,此次盛会汇集了北京广告协会、上海广告协会、广东省广告协会、香港广告业联合会、澳门广告商会的众多行业专家,奖项评审团由数百名学术界教授、企业实战专家和众多资深媒体人组成。科睿奖将目光聚焦在科技、商业、文化、营销、品牌、服务、娱乐、产品等多方向,意在激发各行业创新活力,助力品牌发展。

  截止今年,众盟数据已连续三届获得科睿国际创新节“科睿奖”的眷顾,这正是在行业深耕积累多年的硕果。2013年,广宇昊创立了众盟数据,全面助力企业推进线下数据资产化。众盟数据以线下数据资产化与智能化理论及实践成果为指导,通过集数据获取、合成、应用为一体的闭环生态,助力没有“大数据+”的企业实现在新商业时代的转型升级。

  广宇昊先生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线下大数据的价值释放及创新应用,先后荣获乌镇互联网大会“2017年度中国创客TOP15”、亿欧网“中国人工智能创业领军30人”、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产业杰出人物”等称号,并担任中国广告协会互联网广告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大学总裁营销班、中国传媒大学广告研究院特聘导师。同时,他作为盛景网联、亿欧网、小饭桌等知名创业训练营的客座导师,为创业企业在数据应用上提供指导和支持。

  众盟数据通过体系化的智慧营销解决方案,为实体商业发展多维赋能,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商业的转型升级。并以“用数据与智能,让生意更好做!”为使命,以“成为世界级的本地化数据与媒体平台”为愿景,为实体经营者提供领先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数十万家线下实体门店,覆盖生活服务、汽车、房产、教育、健康、金融、旅游在内的数十个垂直领域,成功为天猫、居然之家、新世界百货、欧亚集团、工商银行、海尔、爱必侬、阳光传媒、绿地、奥迪、老庙黄金、来电、海底捞等上万家企业提供商业智能服务。

  未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迭代,线上、线下,虚拟、现实逐渐走向融合,众盟数据将持续以技术创新和多元服务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让更多企业搭上智能商业的时代列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