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Fold即将回归 官网已开启预约

2019/08/26 11:08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三星在今年2月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但因技术上暂有缺陷而一直延期至今。不过,近日三星已经在中国官网上架了这款手机,并正式开启预约,相信应该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根据此前消息,早在七月份之前,三星Galaxy Fold的国行版就已经通过了国内工信部的认证。并且三星内部的高管在两个月之前就表示,三星已经对Galaxy Fold进行了重新设计,修复了其屏幕耐用性的问题。

  据了解,三星Galaxy Fold采用了一块Dynamic AMOLED材质的7.3英寸无缝大屏幕,分辨率达到2048×1536(比例为21:9),屏幕可向内折叠。折叠后的机身外部小屏幕为4.6英寸,小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分辨率为1680×720(比例为4.2:3)。

  核心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12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4380mAh电池,前后共有六个摄像头。还有蓝牙5.0、NFC、USB Type-C、3.5mm耳机孔等其他配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