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A30s/A50s配置曝光:水滴全面屏+竖排三摄

2019/08/26 10:55      TechWeb.com.cn Suky  


  今年以来,三星接连发布了多款Galaxy A系列新机,全面覆盖了低、中、高多个档位,展现出强烈的重振辉煌的决心。继此前Galaxy A10s曝光之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又有两款名为Galaxy A30s/A50s的新机得到曝光。

  据三星官方近日公布的消息,Galaxy A30s/A50s两款新机均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采用当下主流的外观设计思路。其中,Galaxy A30s将采用一块6.4寸的Infinity-V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560×720,搭载了Exynos 7904处理器,配备3/4GB+32/64/128GB的存储组合,后置25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前置为一颗1600万像素单摄像头。该机将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15W充电,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至于另一款Galaxy A50s,该机采用的是一块6.4寸的Infinity-U Super AMOLED显示屏,水滴的形状与A30s有所不同,分辨率为2340×1080。将搭载Exynos 9610处理器,配备4/6GB+64/128GB存储组合,后置的是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前置为一颗3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同样将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快充技术以及屏下指纹识别。

  此外,Galaxy A30s/A50s机身背部均将采用菱形图案的外观设计,提供黑色、白色、绿色以及紫色4种配色可选。不过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这两款新机的发布时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