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说客英语完成战略融资

2019/08/26 11:34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 月26 日消息,亿欧网报道,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平台说客英语宣布完成战略融资,本次融资由宝诚红土基金独家投资。

  宝诚红土基金是一家由上市公司及深创投共同发起成立的,深圳市区两级政府引导基金出资,专注于文化、教育、影视的专业产业基金。云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说客英语创始人CEO吉登高表示,说客英语凭借着独特的S2B打法,在竞争白热化的在线教育红海市场闯出了一片蓝海,目前公司是全国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一线品牌中“产生学霸最多,经营性现金流最好”的平台,目前已积累了60万付费用户。

  投资方宝诚红土基金表示:说客英语聚焦教育本质,创造了差异化的经营模式,在青少年在线英语领域深耕七年,深入学霸父母群体。说客英语的管理团队低调务实,努力打磨产品和构建长期核心竞争力,在没有外部融资的情况下,依靠内生增长依然取得了稳健的发展,因此,说客英语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和安全边际,跟产业基金也有较好的协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