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铁甲雄心2》团战火热升级 优必选新品点燃铁甲热潮

2019/08/30 18:56      IT产业网   


  8月18日,由优必选独家冠名,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的《铁甲雄心》第二季第六期节目如期播出,在本期节目中,6大铁甲战队迎来了第二轮团战对决,明星战队经理人和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为观众呈现一场场精彩激烈的铁甲格斗盛宴。

1.jpg

  团战升级 主将铁甲PK掀高潮

  在经历过激烈残酷的个人战、枪机战之后,6位明星战队经理人朱正廷、艾玛·杜蒙特、杨迪、黄健翔、沈涛、兔子牙集结了所有地表最强的铁甲机器人,以团战形式同场PK。燃爆全场的团战愈演愈烈,明星战队经理人和选手们拼科技、拼实力、拼操作、拼智商、拼运气,拼尽全力向胜利冲刺。

2.jpg

3.jpg

  本轮团战迎来了首次战队主将1vs1 PK,朱正廷战队主将“两顿烧烤”对战兔子牙战队“追风小叮当”,两台铁甲火力全开、激烈奋战,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铁甲格斗比赛。作为国内最强竖转铁甲,“两顿烧烤”尽显主将风范,凭借选手出色的操控能力,用独特的竖转武器将“追风小叮当”连连击退,实力碾压对手获得胜利。

  借力综艺IP 打造专属格斗机器人

  酷炫硬核的铁甲机器人、超燃超爆的铁甲格斗、支离破碎的零件残骸,这个夏天最为激烈霸屏的综艺节目《铁甲雄心2》正在火热上演。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优必选始终秉承着“让智能机器人走进千万家”的理念,致力于助推、普及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文化知识。近日,优必选旗下智能编程机器人品牌Jimu Robot联合创客星球,借力《铁甲雄心》综艺IP,推出了首款智能编程格斗机器人——“超变铁甲”机器人。

4.jpg

  据了解,“超变铁甲”机器人借力《铁甲雄心2》综艺IP,酷炫的造型融合了节目中明星格斗机器人的形象,包括朱正廷战队的“贪吃蛇”、“两顿烧烤”、杨迪战队的“骑士王”,玩家可以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拼搭解锁四大铁甲形态——“贪吃蛇”、“闪电豹”、“巨角犀、穿山甲”,模拟格斗场景,实现1对1、2对2及多人组队格斗竞技。

5.jpg

6.jpg

7.jpg

8.jpg

  同时,“超变铁甲”配置了优必选自主研发的众多黑科技,多舵机、传感器、复位装置、多电机、多种机械连杆结构等硬件装置,越野轮胎、履带、转轮等创意零件,模拟格斗铁甲的复位、移动和武器系统。玩家不仅能发挥创意给自己的机器人拼搭上转轮、铲臂等武器装置,还可以通过APP智能操控及图形化编程为机器人编写各种神技,实现机器人前进、后退、旋转、越过障碍、转轮攻击、铲翻攻击等各种动作的操作。

9.jpg

  目前,“超变铁甲”机器人已经在京东首发,现在购买优必选“超变铁甲”机器人,不仅可以享折扣优惠,更可以参与“闯关赢免单”活动,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优必选JIMU机器人”微信公众号。

10.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