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宸安生物完成A+轮融资

2019/09/05 13:03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5日消息,单细胞精准诊断临床解决方案提供商宸安生物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BV百度风投,融资金额暂未披露。

  此前,2019年1月,宸安生物完成了由ETP、晨兴资本领投,火山石资本跟投的825万美元A轮融资。2018年3月完成由火山石资本、普华资本和树兰医疗共同投资的PreA轮融资。

  资料显示,宸安生物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细胞水平精准诊断技术研发和临床应用的医疗科技公司,致力于在细胞层面探索和研究肿瘤的个体差异和动态变化,并利用这些信息支持临床的肿瘤诊断和治疗工作。

  精准诊断技术是精准医疗的基础,而基础技术的提升最有可能彻底解决临床面临的挑战。宸安生物的核心团队花了大量精力调研世界范围内多种最新的精准诊断技术,最终选定聚焦于质谱流式技术,从单细胞层面打造高通量多组学的诊断平台。

  而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推进以质谱流式技术为核心的单细胞高通量多组学诊断平台的技术研发和转化应用。质谱流式技术利用质谱原理实现了单细胞水平的多参数高通量检测,通过使用同位素金属探针标记抗体,突破了传统流式技术的荧光检测通道数量限制,兼具快速分析和精准检测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