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入围2019“央采”名录,白山数聚蜂巢再获信赖

2019/09/06 10:51      IT产业网   


  日前,“中央国家机关2019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下称“央采”)中标公告正式发布。白山科技(下称“白山”)旗下“数聚蜂巢”产品经过严格的审核、测评,成功入围12包“中间件企业服务总线ESB”、13包“中间件数据集成工具”。

  央采是我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同时也成为地方政府、企业的重要采购指导。此次央采项目招标评估过程中,对竞标企业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综合考核,最终确定入围厂商。

  数聚蜂巢产品以现代API架构风格为突破点,通过自主研发的API管理平台与集成编排平台,解耦老旧系统,将IT资产能力化,帮助政府和企业轻松打通数据,实现集成架构升级、能力共享和开放。2019年6月,数聚蜂巢完成迭代,推出API中台,实现API全生命周期管理效能的全面升级,帮助企业方便快速地实现数据、应用、服务间的灵活流转与敏捷集成,赋能技术创新与数字化转型,提升用户体验。截至目前,数聚蜂巢已收获包括万达集团、利星行机械、参天制药、新东方、中船重工、广汇汽车等在内的数十家客户,覆盖政务、制造、地产、零售、教育、医药、能源等各领域。

  白山技术中心数聚蜂巢产品负责人赵鹏表示:“此次入围央采名录,体现了国家权威评审机构对数聚蜂巢产品的信赖,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未来,数聚蜂巢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紧贴客户需求,为政企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