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爱创科技宣布获得6000万B轮融资

2019/09/09 10:52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9月9日消息,供应链数字化企业爱创科技于今年8月获得同创伟业总额6000万元的B轮融资。爱创科技表示,本次融资资金将进一步用以巩固公司在供应链数字化领域的领先地位,全面提升在医药、快消领域更多业务场景的服务能力。

  北京爱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为快消、医药行业客户提供基于“一物双码”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生产端的商品自动化赋码技术切入,为客户搭建基于云的供应链数据中台以及门店终端管理及激励、防窜货、渠道管理、产品动销管理、消费者营销等SaaS化应用帮助客户实现基于数据的供应链管理。目前,在快消领域,爱创已获得如雪花、伊利、光明、蒙牛、嘉士伯、亨氏等诸多头部大型快消客户;医药行业的市占率达到70%,服务于全球top30的28家。

  爱创科技董事长谢朝晖表示:“感谢本轮投资方同创伟业,以及盈富泰克、华软等现有股东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全产业链追溯数字化行业市场广阔,公司扎根多年,为了更好地解决行业痛点,公司将继续在搭建基础设施、提升运营能力、继续扩大市场、汇聚专业人才等方面持续投入。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