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VR社交平台VRChat完成1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9/09/06 09:06      映维网   


  (映维网 2019年09月06日)VR社交平台VRChat日前宣布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新晋投资者Makers Fund,以及原有投资者HTC, Brightstone VC和GFR Fund参投。据悉,VRChat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充团队,并继续发展优化平台和社区。

  VRChat是一个虚拟社交平台,用户可以自由创建属于自己的虚拟角色,创建房间,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道进行社交互动,聊天,上课,看电影,玩游戏…里面的活动一应俱全。

  凭借跨平台支持,丰富的节目活动,逼真的体验,以及人性化的界面与操作等元素,VRChat正在吸引越来越的用户加入至虚拟世界。

  VRChat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盖勒(Graham Gaylo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人们联接起来,允许彼此能够仿佛置身于同一个房间中进行互动。这里应该有你想要的任何社交体验,如果不存在,某人应该能够创造它。Makers Fund对这种类型的平台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他们将能帮助VRChat实现我们的目标。”

  Makers Fund创始人合伙人Jay Chi说道:“格雷厄姆,杰西和罗恩有一个大胆的愿景,即通过无限的虚拟身份和体验来支持和赋能各种社区。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并且非常高兴能与VRChat团队在这次旅程中合作。”

  Viveport总裁瑞卡德·施泰伯(Rikard Steiber)则指出:“VRChat破解了在VR中创造引人入胜的社交体验的密码。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VRChat密切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