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GSA:目前全球已发布129款5G设备

2019/09/23 16:50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3.jpg

  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近日公布了最新的5G报告。数据显示,截至第二季度末,全球共有139.8万5G用户,占全球移动市场的0.016%。

  设备方面,2019年前8个月共发布129款5G设备,其种包括41部手机(其中16部已上市)、28台室内外接收器、3台电视等等。GSA称,已发布的设备不一定会成为商业化的设备。即使在商业上发布,也有可能不被广泛使用。

  4G仍是全球移动市场的主流。GSA报告称,截至2019年第二季度末,全球LTE用户近47亿。LTE连接最近在全球范围内超过了所有其他类型的移动连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5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