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谷歌宣布重启语音助手人工审查:会先征求同意

2019/09/24 15:07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9.jpg

  前段时间谷歌、苹果、微软等科技巨头先后陷入语音监听风波,事后均作出解释并采取措施。谷歌暂停了其对Google Assistant的所有人工审听。本周一,谷歌宣布将恢复人工审查员,但增加了一套新的预防措施来保护用户的隐私。

  Google Assistant团队的高级产品经理Nino Tasca发表文章称,根据谷歌的新政策,如果用户选用了一项也能提高音频质量的功能,他们的音频可能会被收听。

  谷歌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表示:“我们信奉让你控制自己的数据,我们也将一直努力维护你的数据的安全性。我们致力于对我们的设置如何运作保持透明,以便让你可以做出最自己最有利的决策。”此外,谷歌承诺用户可以随意查看和删除他们过去与其语音助手的互动记录和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