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谷歌发邀请函:10月15日拟发布新手机

2019/09/17 08:08      腾讯科技   


4.jpg

  上周,苹果公司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对外推出了三款新手机。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另外一个对手谷歌日前也宣布,10月15日将举办一个发布会,预计将会公布新款手机Pixel 4的全部细节。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的新产品发布会将会在美国纽约市举行。和苹果公司在九月份举办新品发布会不同,谷歌通常在10月份推出新款手机。

  今年7月,谷歌证实,新的Pixel 4将让人们通过扫描脸部解锁手机,就像苹果或者其他公司新款手机一样,并将让人们通过手势与屏幕互动。例如,你可以用手在屏幕前的空气中滑动,跳过现在播放的歌曲。

  谷歌在7月份表示:“Pixel 4将是第一款带有Soli功能的智能手机,它将为我们提供新的运动感知能力,让你只需挥挥手,就可以跳过歌曲、闹铃和手机静音。”

  谷歌介绍说:“这些功能只是一个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Pixel智能手机会越来越好,运动感知功能也会发展,这一功能将会在特定的国家地区提供。”

  对于10月份举办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谷歌公司已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谷歌在邀请函上表示将会推出“一些新东西”。因此媒体分析称,除了传统的智能手机之外,谷歌有可能对外推出新的硬件产品,但是目前暂时无法得知是何种产品。

  该公司面向家庭用户的Nest Hub Max刚刚上市销售,因此更新这些产品可能还为时过早。在去年的发布会上,谷歌推出了Home Hub和Pixel Slate平板电脑,同时推出了Pixel 3系列新手机。(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