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谷歌Pixel 4系统功能页曝光 支持隔空操作

2019/09/11 15:15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近日,有国外爆料人泄露了一份谷歌官方媒体渲染图,清晰的展示了Pixel 4手机的前面板设计,并暗示该机将在10月15日正式发布。

  此外,日前还有外媒曝光了谷歌Pixel 4的“Motion Sense”功能,该功能可以支持用户在未触摸到屏幕的情况下,通过挥手等操作对手机进行一系列的操作。包括左右挥手可切换歌曲,在手机上方挥手可以暂停歌曲播放或者静音手机;在手机平放到桌子上时,还能通过该功能使手机锁屏界面显示通知信息等操作。

  据此前消息,该功能的实现主要得益于其屏幕上方额头区域的传感器功能,谷歌在这块大面积的额头中隐藏了红外相机、Soli雷达芯片、点投影仪等多个部件,可实现高安全性的面部识别以及隔空操作等功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