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笔记本触控板为何要居中?英特尔:防止误触

2019/09/25 11:06      快科技 小淳  


  9月25日,英特尔消费类产品官微又双叒叕来科普了。

  此次英特尔官方科普的问题是:“触控板为什么是居中摆放的?”

  英特尔回答道:“原因很简单,触摸板的一般位置都是在F和J键的正下方,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尽量避免打字的时候手掌碰到触摸板而引起误操作哦。”

  也有网友补充道:“主要是居中好看啦!有的笔记本稍微靠右一点,也是为了方便右手的同学呢。”

  当然这里要补充一点,一些带数字键盘的笔记本会将触控板整体居中,会导致触控板相对于主键盘区域靠右,笔者并不是特别喜欢这种设计,取消数字键增加键帽大小与键盘间距应该是更好的选择,这样才能带来出色的打字体验。

  此外也有网友发出灵魂疑问:“那为啥(笔电的)指纹都在右边,如果买电脑的是左撇子呢?”

  大家如何看这个问题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