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呈现创新 开拓未来

2019/07/22 14:20      IT产业网   


  “呈现创新、精益求精、诚信团结、追求卓越”是北京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呈创科技”)的企业理念。凭借坚定而远大的企业理念,呈创科技带着永不磨灭的热忱与创新精神,勇于探索,披荆斩棘,逐渐成长为业内名声在外的专注于应急管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洞察先机 创新制胜

  随着智慧城市浪潮的兴起,在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中,应急指挥系统的布局显得尤为重要,在互联网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如何利用现代技术,为应急指挥平台提供给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成为行业棘手的难题。

  面对行业难题,呈创科技洞察先机,先发制人,由公司董事长许志豪带领企业精英团队全力研发,不舍昼夜,终于攻克难关,采用现代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与数据整合技术等,成功创新研发出一系列具备防范预警功能的应急管理先进技术,取得了多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其中的应急管理先进技术具备监控、控制、预防、预警、指挥、应急等全面功能,轻松实现海量信息与数据的互联共享、采集、分析、处理与展示,不仅为应急指挥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还大幅提高了相关管理部门的应急管理效率、事先预防能力、决策力与执行力,优化了突发事件处理效果,有效降低了突发事件风险,为城市稳定提供了全面保障。

  依靠先进技术与完善服务,呈创科技开辟了一条以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工程设计、安装,计算机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为核心的创新发展之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服务与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呈创科技的创新技术成果经过广泛推广与应用后,闻名业界,获得了行业专家与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与奋斗,业务量迅速提升,长期合作客户数量与日俱增。如今,呈创科技已经在系统架构、软件开发、无线通讯、图像处理、安防工程实施等多个应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目前,呈创科技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与办事处,经济效益不断攀升,被公认为政府信息化领域集成应用技术的领航者,步入繁荣发展阶段,但是呈创科技并不满足于此,为了防止技术停滞不前,跟上高科技发展速度与客户持续增长的需求,公司不断追求技术创新,根据市场趋势实时调整业务重点与发展方向,始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以人为本 共创未来

  呈创科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重视优秀人才引进与培养,建立了一支以年轻博士、硕士和外聘知名专家为核心的专业技术团队。呈创科技将创新精神作为企业的精神支柱,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让每一位员工清楚地了解到企业各个发展阶段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通过人力资源调配与安排,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优势与特点,让每一位员工都参与到创新技术研发的各个环节中;呈创科技还十分重视来自员工的声音,实施激励制度,鼓励员工提出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合理化建议等。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呈创科技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与业绩,不断呈现出创新产品与服务,研发水平与管理水平直线上升,取得了多个自主品牌注册商标、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还获得了多项优秀企业资质认定。

  实力与能力并存的呈创科技还将战略眼光投向海外市场,目前正在实施海外拓展计划,根据海外市场发展趋势与用户需求,及时调整战略,不断提升与完善自身水平与能力,为国际客户提供先进、可靠、安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帮助用户控制风险、加强管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科技手段为当地信息化领域贡献力量,以先进技术与优质服务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