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Cloud首批导入英特尔新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2019/10/01 11:29      IT产业网   


  UCloud首批导入英特尔新一代至强处理器(代号Cascade Lake),并将整合到新一代云主机产品。

  配备英特尔新至强下一代处理器的UCloud下一代云主机集成了UCloud优化的硬件和软件,改善了云磁盘IO性能,并大大增强了网络处理能力,从而减少了停机时间的影响。加上下一代处理器的支持,该平台的计算性能得到了显着改善,从而为诸如计算,存储和网络等高性能场景提供了更好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2017年第三季度,英特尔正式发布了代号为Purley的新一代服务器平台,其中包括代号为Skylake的英特尔®XEON®SCALABLE PROCESSORS和代号为Purley的第二代处理器。 Cascade Lake将于2019年推出。与Skylake相比,Cascade Lake在性能,功耗等方面有了显着改善,增加了英特尔®深度学习Boost指令集,可加速深度计算和人工智能相关的工作,同时改善单核加载频率和性能。

  UCloud的下一代云主机将由英特尔新的Xeon下一代CPU提供支持,与当前的云主机相比,它具有显着的性能提升,为AI推理场景带来了巨大的性能提升。受益于Cascade Lake对更高内存频率的支持,UCloud下一代云主机的内存性能将提高。

  除了硬件配置升级外,新一代云主机还完全支持SSD云盘,硬件隔离组,批创建和GlobalSSH。

  与上一代云盘的性能相比,UCloud于2018年推出的SSD云盘产品受到客户好评。目前,整个网络已达到几个PB的数据总量。同时,配备有云磁盘的主机现在可以在计算机关闭后自动恢复主机。

  UCloud云主机的网络带宽将得到扩展。结合即将推出的UCloud网络增强2.0功能,与上一代产品相比,网络数据包处理能力得到了显着改善。

  现在,云主机已完全支持硬件隔离组功能。硬件隔离组严格将同一云主机与不同主机分开,以使单个停机时间不会影响当前服务运行,并可以大大降低整体服务不可用性。适用于具有应用程序层冗余的高可用性数据库集群,Hadoop分布式计算集群和其他服务。

  在主机创建效率方面,研发人员解决了一系列复杂的技术问题,例如后台I/O优化,数据碎片和虚拟机分配算法。目前,UCloud云平台已经能够在短时间内创建并成功运行多个虚拟机,可以有效地帮助电子商务客户应对促销期内用户激增带来的挑战。下一代云主机也将在UCloud海外节点上在线启动。海外云主机当前默认禁用GlobalSSH(SSH加速)功能,该功能旨在解决SSH敲门,挤压,不稳定的传输以及跨国网络抖动导致的文件故障的问题。以国内访问洛杉矶为例,GlobalSSH可以减少延迟,并为用户提供平稳稳定的海外主机操作和维护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