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一代的实录Repaper,全新升级,3个亮点告诉你为什么值得买

2019/10/18 10:56      IT产业网   


  实录科技作为一家法国手绘板品牌,这次带着全新的Repaper来了。做为一家2017年荣获法国数字创新大奖赛金奖的科技公司,将法国人的浪漫,与科技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小编有幸参与了实录Repaper的内部上手体验,在体验了一段时间之后,一句真香还是脱口而出,下面我将通过3个方面告诉做完设计狗的你,为什么Repaper值得买。

2.jpg

  技术升级,带来全新体验

  上一代的产品主要运用了磁感应技术来保留真实纸笔触感,利用笔迹运动的快慢来控制线条粗细。虽然也是世界领先的的科研技术,但因为好多用户已经适应了市面上的压感产品,所以对于使用习惯的改变存在一些顾虑。

  而我们即将看到的全新一代产品实录Repaper,则在原先的优势基础之上,加入了压感技术,并且直接配备了最高级别的8192级高敏压感。不得不说,法国人对于品质的要求还是很高的,要用就用最先进的。

  实录Repaper为了还原真实纸笔的特色,笔头依旧不采用伸缩方式来识别压感,这样,你还可以用自己的惯用笔来书画,识别压感的元器件集成在了手绘板里,这样结合了压力感应和磁力空间感应的双重定位,绘画线条的识别反而更加精准。

  兼容升级,专业性更强

  作为上一代产品Slate的老用户,最令我感到遗憾的就是,产品对于传统设计软件的兼容性不够理想。对于用惯了sai的我来说,笔刷种类,晕染效果是我最在意的几个点。据实录的负责人介绍,在新品研发过程中,对于各类专业软件的兼容性是技术人员重点攻克的难点。因为这是用户非常需要的,而实录要做的,就是倾听更多消费者的声音并不断改进。终于在2019年11月,为我们带来了这样款全新的专业级产品。

  从Slate产品问世之初,实录就要打破这种手画分离的破碎感,笔尖在画板上,线条却在另一款屏幕里,纸屏同绘是增强用户体验极佳的创意性突破,如今在Repaper里更是得到了加强。

  多平台的创作软件,突破创意的时间和空间

  全平台的支持对于设计师来说,确实是一个值得购买的理由,在当前移动办公的大趋势下,iPad逐渐推出iPad OS,可以说,未来将是一个轻薄移动的办公环境。实录iskn为用户定制开发的Repaper Studio APP适配了Windows,Mac OS,iOS,安卓,可以说囊括了市面上主流的系统平台。

3.jpg

  如果你还停留在插着数据线,断电后无法使用,离线不能保存的状态下,注定是跟不上这个快节奏的圈子的。设备的提升,带来的不仅仅是功能上的进步,还是效率的提升。另外,实录还和辉柏嘉进行了合作,辉柏嘉作为业内专业的绘画笔制造品牌,此次将进行深度交流,对于纸笔绘画体验上,又是一次质的飞跃。

  做为一款针对专业用户的手绘板产品,我们可以看到实录对于产品的信心,结合之前的产品,也会发现,他们正在把当初的梦想产品不断打磨,改进,从1782年的实验室,到如今的实录Repaper,一路走来,他们正逐渐把梦想变为现实。8192级压感,细腻,线条识别,精准。软硬件结合,惊喜,希望这样的惊喜和品质能继续延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