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摩根大通将苹果目标股价调高至296美元 维持“增持”评级

2019/12/03 08:50      腾讯科技   


0.jpg

  据外媒报道,摩根大通(J.P. Morgan)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苹果公司目标股价从290美元调高至296美元,继续维持其股票“增持”评级。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在报告中称,他对苹果iPhone手机在2020年和2021年的销量感到愈加乐观。

  查特吉预计,苹果明年9月将发布四款新iPhone手机,全部支持5G网络标准,其中两款还将配备“world-facing”3D传感器,即以3D方式扫描周围环境的传感器。

  早在去年2月,投资银行巴克莱就曾表示,苹果正在研发后置3D感测传感器,可以让AR(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范围显著增大。巴克莱当时称,苹果及其合作伙伴正加紧研发一种名为“world-facing”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3D扫描周围环境的功能,类似于TrueDepth系统相对于用户面部的作用。

8.jpg

  查特吉在报告中还称,苹果还将调整iPhone的发布日期,旨在加快产品替换周期。查特吉写道:“我们预计,从2021年开始,苹果将缩短产品发布间隔,并在2021年上半年和2021年下半年分别推出两款新iPhone,以满足季节性需求。”

  最后,查特吉还调高了iPhone的销量预期,认为苹果2020年有望售出2.03亿部iPhone,2021年将售出2.05亿部,分别高于之前预期的1.99亿部和2.01亿部。

  昨日,苹果股价收于267.25美元,今日开盘后一度报于267.34美元,上涨0.03%。年初至今,苹果股价已累计上涨约69%。

  与此同时,美国投行Wedbush Wedbush今日也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继续维持苹果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并维持32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Wedbush Wedbush预计,随着圣诞购物旺季的到来,在未来一个月,苹果有望在全球售出约1500万部AirPods无线耳机,整个2019年可售出约6500万部,而2020年有望达到8500万部至9000万部。(编译/清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