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谷歌选出2019年最佳APP:实时翻译社交工具Ablo

2019/12/04 07:59      腾讯科技   


1.jpg

  再过一个月,2019年将结束,迎来新的一年。据外媒最新消息,12月2日,全世界最大的两家移动操作系统运营者苹果和谷歌,不约而同公布了2019年最佳软件、最佳游戏等项目。

  据报道,在谷歌运营的安卓平台Play软件商店中,谷歌对最佳软件等进行了用户投票,投票从11月11日开始,在11月25日结束。

  美国市场的投票结果如下:

  用户选择最佳应用软件:视频编辑器——“Glitch视频效果”

  用户选择最佳游戏:使命召唤:手机(Call of Duty: Mobile)

  用户选择最佳电影:漫威电影公司的《复仇者联盟:终局》

  用户选择最佳图书:黑暗中要讲述的恐怖故事

  谷歌官方也选出了2019年最佳应用软件“Ablo”,这是一款跨文化交流有关的社交工具。

  谷歌对于2019年最佳应用软件评价称:“今年,有一款应用软件真正脱颖而出:它的独创性和体验让我们感到惊讶和高兴。该软件设计精美,开发经过了深思熟虑,这是我们2019年的最佳应用。”

  Ablo软件的推广口号是:“和陌生人聊天、探索这个世界”。依靠这一社交工具,用户能够和全世界其他地区的用户进行一对一对话,用户可以用自己的语言和文字来说话、写文字,这一工具能够实时翻译成对方的语言和文字。

  Ablo致力于让用户了解全世界其他地区的文化风俗,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展开环球旅游。该软件免费提供下载。

  苹果

  12月2日在美国纽约市举办的一个媒体活动上,苹果公司也宣布了2019年苹果iOS生态中的一些最佳软件。这一次苹果罕见通过一次活动介绍获奖作品,可见苹果对于构建iOS应用生态的重视。而且苹果也更加重视对外介绍优秀软件作品背后的开发团队。

  苹果选出的2019年最佳手机软件是Spectre Camera,这是一款售价两美元的拍照软件,能够拍摄长时间曝光的照片。

  2019年度最佳手机游戏则是“Sky: Children of the Light”。(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