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更美APP双十二年终扫货节表现抢眼,冬季吸脂补水需求旺盛

2019/12/13 18:47      IT产业网   


  双十二落幕,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双十二总交易额较去年增长5倍,刷新医美平台双十二总交易额。其中双十二当日的下单用户较去年增长近4倍。据更美COO王思璟介绍,双十二活动将会持续到12月16日,每日不同特色会场、1元秒杀玻尿酸、光子嫩肤等限量折扣持续助力,给消费者带来最强年末最强医美狂欢。

  北上广成年终囤货天团,1元秒杀项目带火冬季市场

  更美APP双十二扫货节最强折扣已于12月12日强势登陆。早从12月5日就开始上线的连续签到抽奖活动,双十二当天依然在线,奖品包括iPhone 11、戴森吹风机、神仙水套装及更美1000元无门槛代金券等。

  根据更美APP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双十二购买力最强的城市依旧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些一线城市,但值得注意的是,苏州、杭州增量也很可观。在所有品类中,皮肤管理类项目在冬日最受欢迎。在双十二当天强势上线的1元秒杀玻尿酸、光子嫩肤、黑脸娃娃等均大受欢迎,部分商家库存量一度告紧。其中玻尿酸成为了本场双十二扫货节的最强赢家,稳居所有项目类别中的第一名。据悉,本次双十二活动将继续发力,延续到12月16日,抗衰保养、眼鼻手术专场也陆续上线。

  冬季消灭脂肪囤积,面部吸脂最受欢迎

  根据双十二扫货节数据显示,面部吸脂、脂肪填充、美体塑形等项目下单量是夏季的数倍,其中面部吸脂是双十二最受欢迎的脂肪类项目。更美COO王思璟向记者解释到,吸脂成为双十二火爆项目,主要原因有冬季本身是脂肪类项目的黄金时期,冬天气温低,术后不易感染,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冬季相对于夏季人们穿束身衣也比较合适。加上临近年末,春节将至,脂肪较易囤积,消费者们更想早做准备。

  据悉,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2万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容日记案例。

  2018年,更美APP完成数千万美金D轮融资。六年时间,更美融资5轮,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