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更美APP荣获铅笔道2019年度真榜.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榜单TOP50奖项

2019/12/18 18:23      IT产业网   


  12月18日,由铅笔道主办的“铅笔道·2019年度真相大会”在北京海淀区新疆大厦举行,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荣获“2019年度真榜.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榜单TOP50”奖项。此次获奖榜单聚焦在融合创业与产业上,认为未来的10年,是新经济与旧经济融合的10年,是创新公司与龙头企业融合的10年,是创业与产业融合的10年。主要聚焦在人工智能、教育科技、新零售、文化娱乐和企业服务五大行业,秉承以往的客观与真实,寻找2019影响时代的创新者。

  “铅笔道·真榜2019”沿袭了真榜·2018(详情查看《不说谎的榜单揭晓 中国2018创业投资年度排名》)客观、公正和真实的原则,致力于还原行业现状。本次榜单同样分为两大类:创新企业类榜单和投资机构类榜单。“真榜·2019-创新企业类”榜单初始调研样本覆盖3500余家公司,调研基础资料来源于铅笔道DATA,参与深度调研环节的公司达400家。

  此次能够获得业内权威的高度认可,入选并获得铅笔道“2019年度真榜.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榜单TOP50”奖项,更美APP将不忘初心,,继续引领医美行业不断向前,为3600万求美者的变美与变美安全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由更美APP主办的的“2019第六届更美名医大赏“将在12月20日发布最终获奖名单。历经月余的火热赛事,奖表彰技术专业、深耕行业并善用最新医美技术的医生/机构佼佼者,为他们授予年度荣誉勋章!

  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于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近2万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容日记案例。

  2018年,更美APP完成数千万美金D轮融资。六年时间,更美融资5轮,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