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分析师称特斯拉无法实现交付 皆因需求开始饱和

2020/01/02 14:00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6.jpg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近日知名调研机构Cowen的分析师杰弗里·奥斯本(Jeffrey Osborne)发表了一份调研报告,报告中显示特斯拉今年的交付量有可能会低于原本特斯拉的目标,这主要是因为Model 3的需求量开始下滑。

  本周一特斯拉股价下跌4.9%,这是特斯拉近一个月以来股价最大跌幅,原因也是Model 3的需求开始下跌。奥斯本提到,在众多发达国家都已经开始出现饱和的情况。奥斯本认为,特斯拉今年有可能会交付35.6万辆汽车,与之前预期的40万辆有所下滑。

  上月中旬,特斯拉股价收盘时上涨3.74%,收于每股393.15美元,创造了其收盘价新纪录。2017年6月19日,特斯拉股价曾达到386.99美元的历史最高点。那次的股价涨幅使特斯拉市值达到709亿美元,成为世界上市值第三高的汽车制造商,仅次于日本丰田和德国大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