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分析师称得益于5G“超级周期”苹果股价可能会涨到400美元

2020/01/07 09:37      腾讯科技   


5.jpg

  据外媒报道,在2019年暴涨80%以上之后,苹果股价是否会出现回调?长期跟踪科技行业的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不这么认为。

  事实上,作为韦德布什证券公司的分析师,艾夫斯认为,2019年只是“变革性的5G超级周期”的开始阶段,而iPhone 11的需求一直强于预期。艾夫斯现在认为,在牛市情况下,苹果股价到2020年底将达到400美元,较目前水平上涨近35%。

  艾夫斯表示:“iPhone 11的强劲增长势头似乎在美国和中国都有支撑。在备受期待的9月份5G超级周期到来前,它的需求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将会继续保持健康。”

  苹果股价在2019年大幅上涨了85%,创下自2009年以来最好的一年,仅凭一己之力就给标准普尔500指数全年总回报贡献了8%以上。根据FactSet的数据,艾夫斯一直以来是华尔街最看好苹果的人,在追踪该股的44位分析师中,艾夫斯曾给予了苹果最高的目标价,即350美元。

  他说,在全球大约9.25亿部iPhone中,大约有3.5亿部正处于向5G和新机型升级的“机会之窗”。

  艾夫斯说:“我们相信,苹果有一个独特的机会,因为一个重大的5G超级周期即将到来。至少有5个iPhone版本/型号将在2020年发布。苹果的主要活动是9月份发布5G手机,其中可能包括多个版本/型号。”

  艾夫斯说,韦德布什证券公司最近核实,假日季的iPhone 11手机“销售强劲”,AirPods的表现“令人瞠目结舌”。

  这位分析师还预测,苹果的服务业务将达到5000亿至6500亿美元,成为这家科技巨头的关键收入来源。

  在上周五收盘时,苹果的股价为297.43美元。在周一,随着大盘下跌,苹果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1%。(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5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