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15秒不够,但心意足!

2020/01/16 22:23      烽巢网 刘雷  


  15秒不够,但

  意足

  请原谅,2019年我的本意是想用文字去作表达。

  但记忆一经回拨,便无处发泄更无从下文,所以特别整理了这一年下来拍摄的企业短视频来进行一番总结。

  在这两年中,我有过一长段的时间害怕「失去」。怕失去成为了我的苦恼,更扎染成了内心里的一种苦楚。我其实并没有接受于这种失去,因为有太多的没有准备。

  恍恍惚惚,听其自然在命运的拨盘里,显得太过单纯与渺小。我也不知道有哪一天,会在创业的道途上真的趴下,但选择磨砺以及保有激情太过重要。

  我和朋友说过,能拥有一份自己热爱的事业,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这一点在我刚加入工作时,是从未想过的。但直到现在,我发现走过的每一步,选择的每一条路、原来都是在靠拢现在的自己,实属幸运。

  言简意赅,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去追寻自己的梦想,鼠年行大运,身体倍健康!

  刘雷

  2020年1月16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