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Waymo获得22.5亿美元战略投资

2020/03/03 14:51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Waymo获得22.5亿美元战略投资 ,本轮投资由银湖、加拿大养老金计划和穆巴达拉投资公司为领投方,母公司Alphabet、麦格纳国际、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以及AutoNation跟投。

  本轮资金将用于支持Waymo在全球的部署。

  Waymo是一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商,提供无人驾驶技术解决方案与相关汽车产品,基于Google实验室开发的软件和传感器技术,自动驾驶汽车已经覆盖了几乎所有极端天气环境下的测试。

  截至目前,Waymo的司机已在超过25个城市的公共道路上行驶了超过2000万英里,而模拟驾驶已经超过了100亿英里。Waymo在底特律拥有全球第一家大规模生产L4登记自动驾驶汽车的工厂,工厂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已经推出了第一批集成了第五代硬件的汽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