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云图网发布精美电脑桌面壁纸

2020/04/14 16:26      IT产业网   


  近日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疯狂蔓延,国内各大企业纷纷采取不同措施支援对抗疫情,云图网yuntu.cn近日免费发布精美电脑桌面壁纸,呼吁民众减少外出。

  云图视觉为包括界面新闻、四川新闻网、赛迪网、经济晚报、中国商人杂志,中国扶贫杂志等一批传统媒体及重磅商业媒体提供图片服务。

  云图视觉还为中国平安集团......等企业提供公众号图片服务。

  云图网平台坚持正品低价(微利售图)、媒体自营(自主设计拍摄)、版权无忧(绝不收图承诺)、品质保障(只做自营)。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媒体图片,我们热忱欢迎更多媒体加入到媒体100+计划享受正版图片服务。  yuntu01.jpg

yuntu3.jpg

yuntu4.jpg

yuntu5.jpg

yuntu6.jpg

yuntu2.jpg

  桌面壁纸仅限个人下载桌面使用,其余用图务必获得授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