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运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0/05/13 09:45      投资界   


  5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专注服务美业门店的美运近期完成了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暴龙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拓展市场。

  美运成立于2018年3月,最开始是有赞美业的上海代理,曾取得有赞美业全国代理销售top1的成绩。之后,公司转型做美业门店的线上代运营,帮助运营微信公众号、大众点评等线上店铺。2019年年底,公司再次转型,专注于为门店提供本地生活的广告投放服务。

  美运服务的对象是所有丽人板块的门店,包括美发、美甲、美睫、美体SPA、皮肤管理、产后修复、瑜伽等类型。对于这些门店来说,最主流的运营模式是,通过大众点评等平台上的低价团购商品吸引用户到店体验,体验之后通过充值、升卡等方式做好留存管理。

  据了解,现在美运已经累计服务了280多家美业门店,目前仅限服务上海门店,5月底会进入广州和北京开设分公司。今年的目标是服务3000家门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