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夏日口袋》简体中文版移植开发工作已经开始

2020/05/21 16:13      DoNews 刘彭  


  Key社今天(5月21日)通过微博宣布,2016年6月发售的恋爱文字冒险游戏《夏日口袋》(Summer Pockets)简体中文版的移植开发工作已经开始了。官方此前从很多中文玩家那里收到关于移植开发这一类的期望,且今年2月登陆Steam的英文版购入者中有大约35%的人住在中国。这令官方比以前更加认识到了简体中文版的重要性,一直在考虑推出简体中文版。

  《夏日口袋》从小游戏开始进行了很多新的尝试,是否能进行其他语言的移植还存在许多不明点,因此官方暂缓了简体中文版的开发日程,而先进行了英文版的开发,在对英文版进行彻底校验后,使系统对应中文变成可能。

  而关于翻译这方面,Key社委托了曾经负责《CLANNAD》简体中文翻译的澄空,翻译与工作的实绩已经在《CLANNAD》中得到证实,官方相信他们可以将高质量的《夏日口袋》中文版带给大家。

  已经拥有Steam英文版《夏日口袋》的玩家,无需再次购入中文版,可通过今后发布的更新来追加中文语言。但开发刚刚起步,中文版的具体发布时期尚未确定。其他版本是否会追加中文语言,暂时未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