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配备香港主机 如何选择更为适合?

2020/05/29 17:19      互联网   


  现在许多企业选择租用或托管服务来开启电子业务,这也是数据化转型十分便捷的形式之一,但是数据化也带来复杂性,我们拥有太多选择以致于无从下手。随着出海业务需求增加,香港服务器愈加受欢迎,那么企业该如何筛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服务器方案。

  选对数据中心。香港服务器需要放置于香港机房,但香港拥有许许多多数据中心难计其数,因此为确保企业租用或托管服务器的可正常发挥作用,必然要选择获得认证的专业及知名供应商。同时,企业需要去收集这些主机服务以及数据中心的用户评价,由于它们是经过常年时间积累,能够反应出一定信息,让企业做出更好的决策。

  数据中心运维情况最为关键,要保障服务器稳定可靠地运行,必然少不了运维团队的专业水平和技术支援,企业可以从电力系统、网络线路、制冷系统、灭火系统、安防系统五大方面进行考核,主要关注点在于机房所使用的设备质量以及合规性,还有是否具备额外冗余,可应对意外灾难。

  实际操作系统。租用香港主机也要考虑到实际操作管理,如今服务器可支持多元操作系统,普遍有Linux和Windows系列产品。我们很难用第三方角度去评判哪个好与坏,企业必须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和规划进行选择,而且每个不同的发展阶段,企业所需要的设备也将出现变化。

  因此在选择香港主机时,企业应明确业务需求,并且选择一家可支持自定义配置的供应商,能够配合您在发展进程中对机器的升级与调整。当然,目前市场也对支持iOS以及OS X服务器产生需求,香港IDC新天域互联专注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及全球专线组网等一站式服务,可提供Mac Mini与Mac Pro,让您独享Mac服务器全部性能。

  选对资源分配。我们在租用香港主机时,能见到服务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器方案种类,最多高达十几种。这些不一样解决方案实际上是由于资源分配的不同,譬如CPU、GPU、带宽大小、是否支持防御,都存有差别,资源分配越高租用价钱越高。因此,企业在租用香港主机时,要依据需求选择适合资源,以最小成本获得最大回报。

  注重售后服务。在应用服务器时,在所难免碰会出现意外情况,这个时候服务商的售后服务就非常关键。因此用户在选择一家服务商时,需看下售后服务技术性支撑点,以及在线市场、响应时间,还有可支持的沟通交流平台等,确保在碰到难题时能立即获得回应。譬如,新天域互联为客户提供7x24x365小时线上技术支援,可及时完善地处理任何故障,令企业放心。

  重视性价比高。这一点不仅是对于预算较有限的企业,由于不一样的服务供应商提供租用服务价钱不一样,如果能租用到高性价比的香港主机将节省不少成本,自然企业需要货比三家,但是也不可以一味地只考虑价格,也要注意该供应商是否可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