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并非一款线上服务游戏

2020/06/22 11:41      DoNews 刘彭  


  日前,EA官方正式公开了《星球大战》系列游戏新作《星球大战:战机中队》(Star Wars: Squadrons)。从目前官方所公开的情报来看,这部作品似乎与此前的《星球大战:前线》系列有些类似,可能包含很多“线上服务”。不过本作的创意总监Ian Frazier则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明确表示,本作并非一款以线上服务为主的游戏。

  Ian Frazier表示:“我们有着十分老派的游戏制作理念。游戏定价在40美元,那么我们就想让玩家拥有等价的游戏体验,就是这样。这是一款围绕产品本身而不是围绕线上服务打造的作品。我想我们未来也会向游戏中添加新内容,但这些内容绝不会以线上服务这种形式呈现。”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将于2020年10月2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