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即使Android 11也是小菜一碟

2020/07/26 20:40      烽巢网 Gyyy  


  到2020年,一切都是蛋糕——包括Android 11。Android工程副总裁Dave Burke在一次关于Android的采访中透露了内部代号“红色天鹅绒蛋糕”。

138230750500.jpg

  谷歌的甜点按字母顺序命名是Android多年来的传统,可以追溯到2009年的Android 1.5纸杯蛋糕。但去年,谷歌没有以一种晦涩的糕点馅饼或糖果来命名安卓Q,而是在公开发布时完全放弃甜点,转而选择数字名称,从安卓10开始,延续到今年秋天即将发布的安卓11。

  但这并不是故事的全部。谷歌的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Sameer Samat去年告诉The Verge,公司内部仍然在新发布的Android中使用字母和甜品的代码。伯克去年透露,Android Q在内部被称为“Quince Tart”,如果继续使用美味的标题,可能会被称为“皇后蛋糕”。

  红丝绒蛋糕似乎延续了今年Android版本的传统,按照旧的命名方案,该版本将被命名为Android R。这说明:从头到尾都是蛋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