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2021年将有7个新的Emoji上线

2020/09/21 18:20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9月2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Unicode Consortium公布了emoji 13.1更新,带来7个全新emoji表情,增加所有可能的性别的肤色组合,使得新增emoji表情的总数来到217个。

  这7个新的emoji表情分别是“着火的爱心”“受伤的爱心”“叹息”“躲在云后的脸”“两眼昏花的脸”以及“长胡子的女性”“长胡子的中性”。两组情侣emoji则是“带爱心的情侣”和“亲吻的情侣”。

  这些emoji现在公开的话,预计会在明年开始进入各家厂商的产品和服务中,而原本计划在明年3月公开的14.0版本,受疫情影响,将被延后到明年9月。也就是说14.0版本的emoji最快可能也要等明年才能在你的设备上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